学生天地

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军训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时间:2016-09-18浏览:859设置

为了使新生通过入学教育军事训练,提高学生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素养,适应警务化管理制度和措施,学生处军训大队在学院警体馆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入学教育动员暨军训大队授旗仪式。

96上午10点半,军训大队“军训三字经” 响彻警院警体馆内外,来自全国7个省区的20161200余名新生组成27个区队,整齐地排列在警体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平、副书记栗少伟、学生处处长、军训办公室主任李建平以及各系部各系部书记、主任、新生军训大队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纳亮主持。

会上,信息与安防工程系2016级李佳辉、军训教官刘捷分别代表2016级新生和军训教官作表态发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平、副书记栗少伟、学生处处长李建平分别为军队大队、中队授旗,并向47名军训队长、教官颁发了聘书。最后,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他首先要求承训教官,秉承学院“忠诚、责任、奋斗”的精神,将学院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带到新生中间,科学施训,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随后,栗书记还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掌握更多的法律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诚实守信,培养高尚品行,认真遵守学生守则,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三要尊敬师长,正确处理师生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到师生共进,教学相长;四要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随着一曲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响起,2016年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