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中央政法改革试点专业毕业典礼

时间:2018-01-12浏览:1422设置

1月11日上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在第三会议室为来自河北、贵州、西藏、陕西、宁夏等5省区的2018届中央政法改革试点专业的84名毕业生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出席典礼并致辞,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国新主持典礼。在主席台就坐的学院、系(处室)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20170112xsc1.jpg

    张福成指出,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同学们恰逢新时代投身于司法实践工作,等待着大家的将是光荣而艰巨、平凡而伟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他寄语毕业生要致力追求“五好”。

一是做人要有好品德。“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德是做人之本,一个人的善或恶、好或坏、成或败,无不源自于其品德,希望警院毕业生的思想品永远是最好的。二是做事要有好本事。“儒有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做事的本事从学中来,从干中来,从学院倡导的“笃行”中来。要学无止境,锲而不舍;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要感知时代风雷,适应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的时代,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成事要有好谋划。“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善于谋划明确的目标方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四是立业要有好态度。“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是否敬业决定事业的成败,凡是做一件事,就要专心于一件事,心无旁骛。敬业就要爱业、勤业、精业、创业,要坚定为司法事业而奉献的理想信念。五是幸福要有好身体。“身体是人生的本钱”,本钱不是用来挥霍的。要养成自觉锻炼、终身锻炼的好习惯,一辈子健健康康地工作和生活。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优异成绩,勉励毕业生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180112xsc2.jpg

    毕业生代表汪元鹏同学、教师代表宗会霞老师分别作了发言。

20180112xsc3.jpg

    学院相关部门和四个系的负责人、学管干部等参加了典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