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春运安保执勤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18-01-15浏览:1433设置

今年将是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14年组织学员参加春运安保执勤,共计683名学员分赴重庆铁路公安处、成都铁路公安处参加春运安保执勤。110日下午 3:30,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赴成都铁路公安处、重庆铁路公安处春运安保执勤动员暨培训会。教务处李士虎处长主持会议并作培训,信息系吕春恩调研员、侦查系杨虎主任、刑司系总支谢萍副书记、法学系牟将军副主任,以及相关中队老师、全体参加执勤学生参会。
李士虎处长转达了学院及重庆铁路公安处、成都铁路公安处对学员在执勤期间的要求,要求执勤学员明确目的、端正态度,以“服务春运、回馈社会”为宗旨,通过执勤增加阅历、锻炼能力,到岗后认真接受培训,工作中严格遵章守纪,生活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祝愿参加执勤的学员通过春运安保执勤,收获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特别提醒由于今年春节比较晚,往返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案,保证安全。
学院自2005年以来参与春运执勤,历经13年,涌现出无数先进事迹、服务了千百万旅客,赢得了社会认可,铸就了学院“春运安保执勤”活动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