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圆满完成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23浏览:1176设置

9月20日上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在我院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作大会训示,副省长王双全为安保维稳突击队授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出席。大会由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主持。大会现场,1000余名监狱戒毒民警代表和我院学员代表组成的16支方队分别进行了擒敌配套倒功、警棍盾牌防暴、监狱突发事件处置等科目演练,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实战能力和警务技能。

作为主会场承办单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司法厅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与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和全省各监狱戒毒单位的分会场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全力做好誓师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实施、万无一失。会后,厅领导对学院学员方队科目演练和本次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