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尹雪梅副局长来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16浏览:1387设置

716日,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尹雪梅、国际合作国际处处长赵洋、上海政法学院合作发展主任姜思源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上合组织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时明陪同调研。

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围绕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发展定位、重点任务、组织架构、服务保障等工作汇报前期筹备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思路。院长张福成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现状、双高计划建设以及教育国际化工作。

尹雪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在教学、科研、培训及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涉外项目、外事管理和出国交流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并对我院推进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涉外法律服务和管理创新工作,探索法律服务保障经贸合作新模式,服务国家战略;要将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建设学院整体发展,特别是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结合起来,推动学院跨越发展;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由小到大,从易到难,逐步推进涉外法律培训、涉外法务咨询双边多边交流等工作。

马时明副厅长对法律交流合作基地有关“培训、交流、研究、咨询”的基地定位予以认可,并强调,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不断创新涉外法律服务的形式和载体;健全组织机构、强化人才保障,加快实现基地实体化运作;建立协作联动机制,探索项目合作,稳步推进基地培训、交流和研究各项工作,为我省外向型经济提供高质量涉外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基地、智库、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

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学院法律交流合作基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培训大楼等校园设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