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5浏览:603设置

3月24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主持会议。

顾金法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我们加强政治建校,打造司法职业教育“重要窗口”的现实需求。他向全院师生员工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学党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是要聚焦“悟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三是要聚焦“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双高”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师生所思所盼、所急所难,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师生心坎上做。四是聚焦“开新局”,展现担当作为,不断凝聚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勇做表率,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认真部署、积极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做到求真务实,防止党史学习教育一般化、搞形式、走过场,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大会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举办新引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启动“青蓝工程”,并向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