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热血英雄 助燃生命 添彩亚运——2022年在杭高校‘热血迎亚运’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4-21浏览:371设置

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彰显高校青年的青春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0日,由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和学院联合主办的“热血英雄  助燃生命 添彩亚运——2022年在杭高校‘热血迎亚运’无偿献血活动”在该院正式启动。省血液中心书记、主任胡伟,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潘凌凌、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罗建根、学院团委书记蓝杨出席活动。

杜风雷表示,学院一直坚持“根植行业、服务行业”的理念,将服务社会大局作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也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连续五年,千人献血率位列全省各单位前三,累计5473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超176万毫升。杜风雷指出,无偿献血体现了“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也体现了我们警院“忠诚、责任、奉献”的育人情怀。大学生是这个时代最新鲜的血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也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献血、奉献爱心、传递生命希望。

  

仪式现场,省血液中心、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分别为我院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省血液中心主任胡伟向学院授“热血先锋”流动红旗。

浙江卫视新闻频道、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

  


返回原图
/